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为解决好学校在职在岗教职工子弟就学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秋季附属小学招生对象为现在职在编和人事代理聘用教职工适龄子弟。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的教职工按照以下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一、招生对象:2016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范围

      (1)桂林理工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

      (2)桂林理工大学人事代理聘用教职工子女。

      三、报名方法及时间

      (一)确定报名方式。

      在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指定的招生入学电子平台上统一信息登记。2022年一年级新生将实行公办、民办同步信息登记和报名。适龄儿童少年在家长的指导下报读义务教育学校时,可自愿选择公办学校或民办学校的其中一类进行唯一志愿填报,不能兼报, 且在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指定的招生入学电子平台上统一信息登记。民办学校在接受招生范围内适龄儿童少年报名时,不得以选拔、筛选为目的对适龄儿童少年设定任何限制性报名条件。

      (二)一年级网上信息登记时间

      6月24-27日,小学一年级新生网上登记信息。

      (三)现场审核材料

      7月2日适龄儿童监护人按规定准备好材料到现场审核(具体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四)8月中旬前完成核验户籍、核查实际住址等工作, 经确认为我校学区生适龄儿童,由学校8月20日向学生的法定监护人发放《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四、现场材料审核地点:

      桂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教学楼前一楼一年级(2)班教室

      五、现场材料审时所需材料

      (一)桂林理工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

      材料审核时须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A4纸复印件,审核原件,上交复印件。

      1.能证明自己为桂林理工大学事业编制人员的相关证件(父母一方的工作证、专业技术资格证)。

      2.就读儿童出生证明。

      3.父、母、子女的户口簿(含户口本首页)。父母离异的出示离婚证和孩子监护权证明。

      4.就读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实际居住地证明:① 有房产的须提交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宅基地证明、建筑证、购房合同附购房发票和完税证明、拆迁协议等任何一项;② 无房产的须提交租赁合同。

      (二)桂林理工大学人事代理聘用教职工子女。

      材料审核时须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A4纸复印件,审核原件,上交复印件。

      1.能证明自己为桂林理工大学人事代理聘用人员的相关证件(例如与桂林理工大学签订的合同等)。

      2.就读儿童出生证明。

      3.父、母、子女的户口簿(含户口本首页)。父母离异的出示离婚证和孩子监护权证明。

      4.就读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实际居住地证明:① 有房产的须提交房产证不动产权证、宅基地证明、建筑证、购房合同附购房发票和完税证明、拆迁协议等任何一项;② 无房产的须提交租赁合同。

      六、注意事项:

      1.材料审核时带相应的证明材料到材料审核处审核材料。审核材料原件,提交A4纸复印件一份,复印件按前面提交材料的顺序装订好。户口本需复印首页、父母页、就读儿童页。

      2.对于2015年9月1日之前出生的儿童,还需提交儿童户籍所在地教育局开具的《缓学证明》,如无《缓学证明》监护人必须写清儿童缓学情况说明;父母离异或者监护权变更的,同时提交监护权证明材料。

      3.请适龄儿童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审核材料,逾期不再再审核,并请家长如实提供学生信息和相关材料,如有虚假,学校有权不予审核登记。

      4.经调查审核通过后,在我校门口公布录取新生名单,时间为8月14日-18日。录取新生名单上有名字的一年级新生家长,带上学生的户口本,到附小教导处办公室领取入学通知书,时间为8月20日。开学一律凭入学通知书报名注册,不来领取入学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就读我校处理。

      七、报名咨询电话:0773-8988903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




      附件:《2022年桂林小学新生入学报名系统操作手册》(家长端)


    上一条:关于新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铺面招租公告(202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