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各位居民:
    为做好计生家庭爱心保险拓面工作,鉴于实行省管县政策,经研究,市财政同意从2013年起由市级、城区财政共同为五城区城镇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家庭补助办理计生家庭爱心保险,保险费每户30元由市级、城区财政按30%、70%比例共同承担。现对女方户口在七星区的已领取父母光荣证的独生子女家庭进行摸底造册登记,并汇总报至市计划生育协会。现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子女年龄在3个月至18周岁(1995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女方户口在七星区的并已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家庭。
    二、本次登记采取自愿原则,学校教工到校计生办报名,纯居民到理工大社区报名。(校计生办5896619)
    三、报名时带下列资料复印件: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一家三口及主页)、结婚证、独生子女证。

    桂林理工大学计生办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国家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2014年备选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习《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