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申报教学成果奖质量,做好区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工作,9月15日,我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邀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郭庆教授为学院教师作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在屏风校区7313举行,学院专任教师参加报告会。

      郭庆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历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从教学成果奖主要内涵、问题导向与理念并重、目标导向与实践并行、理论成果与凝练并举、成果奖申报前期工作、成果奖早期准备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郭庆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为教师申报教学成果奖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帮助。

      郭庆教授为全国模范教师、广西教学名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成员、广西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负责多项国家级、自治区级教学研究项目,自治区级教学团队和精品课程建设,申报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广西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undefined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学术预告: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永贵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科学指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思想精髓”学术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开展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