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11月26日,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广西站)”活动。此次活动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深圳证券交易所主办。应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

    活动中,我校陈平教授团队“工业固废制备优质胶凝材料关键技术及其应用”项目以及朱万旭教授团队“光纤光栅智慧钢绞线及荷载传感器”项目进行了成果线上路演,向线上和线下的嘉宾推介了最新的技术成果,并积极与相关企业开展深入交流对接。

    参加此次直通车活动,是我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结合广西产业发展需求,坚持“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的原则,充分发挥我校的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并积极围绕产业共性难题和企业需求,推动产业、企业技术升级,为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2022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广西站)

    陈平教授团队线上路演

    朱万旭教授团队线上路演

    上一条: 南宁分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5个虚拟教研室入选2022年自治区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