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公布了广西示范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名单,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单位: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和风景园林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单位:中国科学院广西植物研究所)被列为第一批广西示范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我校一直重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究生培养注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充分利用社会优质资源,充实行业产业实践导师队伍建设,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此次获批广西示范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对我校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我校提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质量的良好契机。学校将大力推广基地建设先进经验,继续完善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激励联合培养基地成果产出,为提升学校研究生教育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获批三个广西示范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上一条:【人才工作】我校周国清教授、钱凯教授再次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加冕桂林市大众篮球赛(机关组)“十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