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校22门课程被认定为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课程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0门,线下课程6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虚拟仿真实验课程2门。

      开展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是教育部、教育厅倡导并力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实施科学课程评价,严格课程管理,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高等教育“质量革命”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一流课程建设力度,切实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入选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上一条:​我校新增9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荣获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