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工 > 正文

媒体桂工

    广西云客户端链接:https://resource.cloudgx.cn/files/gxapp/News/202209/24/950860.html?isshare=1&_t=1664013800

    9月22—23日,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承办的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办本科组)在桂林举行。

    大赛共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三个组别,包括党务知识测试、微党课、党建工作案例三个环节。经过精彩和激烈的同台竞技,共决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42名。

    获奖选手代表在进行微党课和党建工作案例展示。

    大赛的举办是我区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校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切实提升高校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新时代全区高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探索。

    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办高职高专组、民办院校组,也将于近期分别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外国语学院举行。

    上一条:【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报道我校反电信诈骗视频:电信诈骗新套路升级 大学生注意防骗

    下一条:【广西云客户端】桂林理工大学:“四个融入”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