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工 > 正文

媒体桂工

    原文链接:http://szjj.china.com.cn/2022-10/08/content_42128850.html

    为切实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树立专业思想,合理制定学业目标,更快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顺利踏上新征程。9月30日晚,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材’遇见你,满‘新’欢喜”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现场气氛火爆。

    十年寒窗,一生韶华

    见面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领导、老师及2022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2022年学院招生宣传视频和新生入学视频。预示着全体新生将在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启人生新篇章。

    心之所向,披荆以往

    校艺术团啦啦操队、班主任助理、2022级新生分别用青春活泼的啦啦操、婉转动听的歌曲、诙谐幽默的相声送上了对2022级新生踏上人生新征程、开启人生新篇章的祝福。院长龙飞致辞欢迎2022级新生加入材料学院大家庭,勉励新生们认真学习,用心钻研,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书写自己的未来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学院还为与祖国同一天生日的3位新生送上暖心的生日祝福。

    以梦为马,扬帆起航

    在二胡、古筝、箫等乐器演奏中,在娓娓动听的歌声中,在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中,特别环节“我与学院书记院长面对面”访谈交流正式开始,学院领导、老生代表对3位新生代表就理想信念、学科优势、专业选择、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疑惑进行了逐一解答,台上气氛融融,台下掌声不断,见面会气氛达到高潮。

    当晚,恰逢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二十大即将召开之时,师生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不仅为此次见面会拉上帷幕,也为祖国生日送上特别的祝福。

    现场布置

    齐唱国歌

    为学生庆生

    学院院长致辞

    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访谈交流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见面会合影

    (图/文 尹贤彬)

    上一条:【广西电视台】桂林理工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科目展示暨总结大会召开

    下一条:【人民网】【中国日报网】桂林理工大学举办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