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工 > 正文

媒体桂工

      原文链接:http://www.fcgsnews.com/szb/pad/content/202208/02/content_8019.html

      https://mp.weixin.qq.com/s/-jyRlV1XhlXuCKNHMF8cSQ

      防城港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蔡欣宁) 7月28日,防城港市新闻网发布了《折翅不坠青云志 失去双手的她以优异成绩考上大学》报道,讲述了失去双手的上思女孩黄丽君凭借顽强意志和艰辛努力,在今年高考中以优异成绩被桂林理工大学录取的事迹。报道发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广大网友纷纷点赞评论。该报道也引起了桂林理工大学的关注。7月31日,桂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邓军率队到上思县看望慰问黄丽君(见上图,边晓杰 摄),鼓励她在逆境中奋发图强,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昂扬的斗志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努力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黄丽君高中就读于上思中学,该学校校长廖辉表示,黄丽君的精神感动了学校师生,感动了上思学子,给大家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激励更多十万大山儿女顽强拼搏、自强不息。

      黄丽君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未来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进入大学后,我要把专业知识学好学精,掌握更多技能技巧,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更多的人。

    上一条:【中国网】【学习强国】用科研创新成果绘就美好乡村蓝图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绿色建筑、土木工程与智慧城市国际会议在桂林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