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工 > 正文

媒体桂工

      原文链接:https://resource.cloudgx.cn/files/gxapp/News/202207/12/918865.html?isshare=1&_t=1657704234

      7月12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闭幕式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体育馆举行。

    闭幕式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体育馆举行。

     

    闭幕式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届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区内的109所学校的15.61万个项目参赛,参赛学生70.7万人次,参赛学校、项目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参赛项目数比第七届增加57%,在去年大幅增长的基础上,再次有了突破性的增长。

    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单位。

      现场总决赛于7月10日-12日举行,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产业命题赛道四个赛道共决出金奖275个,银奖570个,铜奖1453个,评选出单项奖5项、各赛道优秀组织奖35项。

    青年红色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单位。

      闭幕式上,桂林理工大学《力支测试——动载试验系统智能化升级领航者》、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精耕细作、不负所托”——尚飞科技农业全托管服务先行者》、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右江麽乜-广西壮乡非遗文化传承与创新》、南宁师范大学《“鹰眼天璇”——为智慧城市地下结构三维数字精准建模保驾护航》等各赛道优秀项目先后进行了现场展示。

    职教赛道优秀组织单位。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将由北部湾大学承办。

    大赛赛旗交接仪式。

     

    上一条:【广西日报数字报】我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梧州广播电视台】报道我校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梧州市开展反诈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