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桂工 > 正文

清廉桂工

      12月2日,学校举行“廉洁家书”发放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出席仪式并为机关处级、科级干部代表发放了“廉洁家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宣传部部长叶昊,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辛立章,党办校办、纪委办、武装部、机关党委、财务处等机关领导干部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家书向各位领导干部家属发出如下倡议:一要培育清廉家风,做“清廉家庭”的倡导者。引导家人坚持以德治家、以廉保家、以俭兴家;二要践行清廉家风,做“清廉家庭”的建设者。常吹“枕边风”,敢说“逆耳话”,算好“廉洁账”,站好“安全岗”,切实把好家门、守住清廉;三要传承清廉家风,做“清廉家庭”的守护者。积极引导家人力戒特权思想和享乐主义,涵养浩然正气,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坚强堡垒。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清廉学校”建设之际,为充分发挥家庭助廉作用,助力“清廉学校”“清廉家庭”建设,学校党委、纪委送给学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家属一封廉洁家书,意在倡议各位家属当好廉洁“严内助”,发挥八小时外监督的作用,促进形成守德知正、敬廉崇洁的良好局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治校氛围和教书育人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为机关处级、科级干部代表发放“廉洁家书”

    学校“廉洁家书”发放仪式现场

    上一条:我校“王贻德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全州揭牌

    下一条:【中国青年网】高校聚焦“点线面”,打造“清廉班级”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