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http://gx.people.com.cn/n2/2020/0420/c179462-33962349-4.html 人民网桂林4月20日电 4月19-20日,桂林理工大学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报到的毕业年级学生,在阔别了3个多月之后,同学们分批错峰回到校园。该校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等校领导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效,学生返校工作安全
人周网-品牌新资讯手机报:http://m.gxwhycw.com/artic/20200420053827.html?from=singlemessage 4月19-20日,桂林理工大学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报到的毕业年级学生,在阔别了3个多月之后,同学们分批错峰回到校园。该校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等校领导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效,学生返校
4月19日是我校分期分批开学的第一天,我校毕业年级学生陆续返校报到。校领导李国忠、解庆林、齐俊斌、吴志强、王玫、梁福沛、王敦球、韦学敏、邓国彬、曾繁荣,实地检查屏风校区、雁山校区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报到各项工作。学校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当天上午,校领导们来到了学校大门口的学生专属通道,详细了解了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报到情况、体温检测、身份信息核验
随着2020年的疫霾逐渐消散,我校毕业班同学陆续开始返校。开学之际,学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复学要求,认真部署、精心准备,利用钉钉系统精准摸排各院系毕业生的返校路线、时间、身体健康等情况,为学生的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学校精心准备,为返校毕业生保驾护航。工作人员穿戴整齐,在屏风校区、雁山校区、南宁分校迎接毕业班学生返校。亲切的问候,周到的服务,让学生们高高兴兴地回到了久违的校园。 安保
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我校将于2020年4月27日、28日、29日安排非毕业班学生分期错峰开学返校(部分学生人数较多学院分两天返校),具体安排如下: 4月27日:桂林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一研二、大二大三年级,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一研二、大二大三年级和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大四年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一研二年级,商学院研一研二
为切实落实自治区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复学要求,4月16日至17日,学校副校长邓国彬带队在两校区开展复学前安全联合检查。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国交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后勤处、后勤集团、社区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邓国彬副校长一行先后深入雁山校区一号食堂和三号食堂、环境学院实验室、南大门工地、屏风校区家属区、留学生公寓等安全重点区域,通过现场查看
为深入落实全国、全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我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4月16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部署会,王敦球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部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文件精神,听取了人事处负责同志关于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工会委员会下发文件,对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之家、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建设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校理学院分工会荣列其中,获得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 理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家目标,细化了具体实施措施,坚持把建家活动与促进教学科研相结合,与加强学院民主管理相结合,与支持、参与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高校医学专业和医学类院校、高校毕业年级开学工作的通知》,我校于2020年4月19日-20日安排毕业年级学生错峰返校,为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时的校门防控管理工作,现将两校区大门施行封闭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4月19日8点30分至2020年4月20日20点,屏风校区正大门和雁山校区东大门施行封闭管理,用于毕业
为贯彻落实《激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担当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若干措施》(桂组通字〔2020〕30号)和《关于开展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家属活动的通知》(市组明电〔2020〕34号)文件精神,4月14日、15日,学校领导李国忠、解庆林、齐俊斌、邓国彬分别通过入户走访和电话慰问等形式慰问学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及家属。 慰问中,学校领导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4月15日上午,我校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毕业年级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等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主持大会。 工作布置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毕业年级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文件精神,对我校毕业生返校具体环节进行布置,他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5日,学校通过易校招平台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商科专场),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足不出户实现应聘与就业的机会。 为组织好本次线上双选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商学院积极筹备、精心组织,通过电话邀请、易校招平台发布、毕业学生联络群等交流媒体发布双选会信息。经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学校认真审核,共确定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有关部署,落实落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4月9日-4月15日,校领导李国忠、解庆林、齐俊斌、吴志强、王玫、梁福沛、王敦球、韦学敏、邓国彬、曾繁荣,分别到校属各单位、部门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校领导们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认真听取了各单位、部门有关主要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日前,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下发通知,公布2019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我校荣列其中,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这是我校自2013年以来连续七年获此表彰。 2019年,我校启动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招募选拔规模持续走高,先后报名310人。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综合考察等环节,最终确定34名同学为我校
4月14日上午,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泰一行4人来我校捐赠新冠肺炎防疫物资。学校校长解庆林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并向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蒋泰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物资捐赠,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学校总会计师曾繁荣,学校党(校)办、资产处、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一) 捐赠现场(二)
| 共有 18,068 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1,205 页 当前第 464 页 转到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