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6月1日上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熊艳一行来访我校,重点调研了学校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及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曾繁荣代表学校对熊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区人社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区人社厅能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2017年获批第五批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22年获批首批国家级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训机构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听取完汇报后,熊艳对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工作和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持续加强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特别是稳步推进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实施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我校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优势特色,创新思路方法,完善体制机制,为地方专业技术人才素质能力的培养与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双方还就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熊艳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教育园区,实地考察了我校继续教育培训的场地条件。

    座谈会现场

    到我校继续教育培训中心考察

    上一条:我校在灌阳县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现场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基层党务干部技能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