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国庆假期首日,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在屏风校区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值班人员,检查指导校园环境建设、文化氛围营造、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有关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值班值守的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学校党办校办负责人随同检查和慰问。

      邓军先后看望慰问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假期值班值守人员,实地查看办公场所,关切询问工作情况,并对假期值班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邓军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等,实地检查学院环境建设、文化氛围营造等有关情况,并与假期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邓军强调,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好假期值班安排,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与水平,为广大师生健康快乐生活、欢度国庆假期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要持续开创校园文化建设新局面,以浓郁的文化氛围、优美的育人环境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军书记实地查看财务处智慧财务设施建设情况

    实地查看商学院文化氛围营造情况

    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值班人员(一)

    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值班人员(二)

    上一条:重阳节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