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10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党委书记邓军作传达并讲话,校长解庆林主持会议。在家校领导吴志强、周国清、梁福沛、王敦球、韦学敏、邓国彬,党委常委唐壮东、叶昊、邱杰,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辛立章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军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强调全校上下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水平理工大学和新时代壮美广西的实际成效。

      邓军就学校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狠抓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重要的大事来抓,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学校人才队伍和学科资源优势,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校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提高学校办学治校能力,落实到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三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坚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提升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现代化建设的能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邓军书记在会上讲话

    解庆林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10月党建工作月例会

    下一条:我校第51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