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日前,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2022年度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名单通知》(桂教学生〔2022〕18号)文件,我校获评为“2022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这是我校连续22年获得此项殊荣。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政策,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通过实施“五强”工程,力求“五方”满意,着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取得了较好成效。学校就业举措曾在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新华网、广西日报、广西云等主流媒体报道,今年10月,受邀参加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座谈会并做交流发言。

    学校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全校性大型双选会32场(其中大型线下双选会1场、中小型线下双选会16场,大型线上双选会15场),小型专场宣讲会569场,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岗位信息近49万个,提供给2022届毕业生就业机会数量与毕业生之比为42.2:1,提供的就业机会创历年新高。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刘友谊在全区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对我校访企拓岗工作进行了表扬。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育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位于广西高校前茅。

    下一步,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狠抓落实,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我校获评为“2022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