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金虎腾飞辞旧岁,玉兔起舞贺新春。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值此农历癸卯年新春佳节、阖家团圆的日子,学校校长王敦球、副校长邓国彬、总会计师曾繁荣慰问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在后勤服务、医疗保障、校园安全等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家节日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表示诚挚感谢,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党办校办、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春节值守人员慰问会上,王敦球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值班值守人员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每一份成绩的获得都与广大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继续发扬“桂工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校改革保驾护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学校将继续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让大家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

      随后,王敦球、邓国彬、曾繁荣共同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代表发放了新春慰问红包。大家围案而坐,共进早茶,畅话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愿景。

      慰问会后,王敦球、邓国彬、曾繁荣一行先后深入学生公寓、校医院、屏风校区大门等一线岗位,关切询问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持续做好春节假期的各项工作,为师生员工、社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欢乐祥和的校园环境。

    王敦球校长致新春祝福词

    为假期坚守岗位的值守人员代表发放新春慰问红包

    共进新春早茶

    春节值守人员慰问会现场

    王敦球校长、邓国彬副校长、曾繁荣总会计师一行到学生公寓值班室看望慰问后勤工作人员

    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人员

    到屏风校区大门看望慰问保卫工作人员

    上一条:我校获评第一届广西促进就业先进集体

    下一条:中国第39次南极考察队中山站向我校发来春节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