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3月6日,我校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举行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暨首场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作开班动员讲话,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为全校处、科级干部作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在开班式上,吴志强对全体参训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此次研讨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潜心钻研,严守纪律,在培训质量效果上实现新提升;三是要以学促思,学以致用,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他要求全体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带头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求突破,切实把研讨班学习成果转化为抢开局、促落实、抓发展的强大动力。
      开班式结束后,邓军以《重实效 强实干 抓落实 求突破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首场辅导报告。报告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乘势而上,勇毅前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以奋斗者的姿态,争当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的先锋模范,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气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邓军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落实。能不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能不能完成好学校党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看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能不能争当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的先锋模范。他强调,学校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历史主动,以奋斗者的姿态从春天出发,以顶格的标准、满格的状态,推动今年工作强势开局、高位起步,确保全年工作有声有色、出新出彩,谱写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墨重彩的新篇章,为学校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增光添彩,努力赢取社会各界对桂林理工大学的满堂喝彩,全力让广大桂工人脸上绽放自信喜庆的流光溢彩!
      学校全体处、科级干部,民主党派学校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参加了专题研讨班。

    邓军书记作辅导报告

    吴志强副书记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上一条:【重实效 强实干 抓落实 求突破】教务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南宁分校话开局

    下一条:我校干部师生热议全国两会:提振信心聚势谋远,奋发有为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