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为大力加强校园清廉文化建设,积极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促使师生员工形成“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努力营造清净、清新、清廉的校园环境,深化宣传雁山特有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进一步推动桂林高等美术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桂林高校美育教学质量,搭建桂林各高校之间学术交流的平台,特举办雁破长空·第五届桂林高校教师美术作品展。

    一、展览名称:雁破长空·第五届桂林高校教师美术作品展

    二、主办单位: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桂林市美术家协会

    雁山区人民政府

    三、承办单位:

    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中共桂林市雁山区委宣传部

    雁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雁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四、协办单位:

    桂林雁山政协书画院雁山

    潜经文化中心

    五、展览时间:2022年11月10日(拟定)

    六、展览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美术馆(雁山校区教三楼博雅楼艺术学院一楼)

    七、由桂林市高校专家及桂林市美术家协会领导组成评审委员会和监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和监审工作。

    八、征稿要求

    1、投稿范围:桂林市高校教师

    2、作品要求:

    美术造型类:①油画、②中国画、③雕塑(陶艺)、④水彩(粉画)、⑤版画、⑥漆画、⑦综合材料(其他画种)

    美术设计类:①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类)、②工业设计(产品造型类)、③环艺设计(含室内、空间、景观、建筑、手绘、规划等)、④服饰设计(含服装、饰品、染织、纤维等)

    其他类:含插画、漫画、动画等

    3、投稿要求

    ①投稿作品以廉政文化为主题,以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为主要内容,紧扣时代脉搏,弘扬清风正气,充分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廉洁元素、历史意蕴、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体现廉政筋骨、文化韵味。作品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隽永,格调高雅,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作品须为作者原创,投稿作者须遵守《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规定,确保作品内容不存在著作权、名誉权等争议和纠纷。因作品内容而产生的纠纷,由投稿作者本人负责。

    ②投稿作品,西画一律自行装框;设计作品以实物或A0展板为主;雕塑作品长、宽、高度不超过1.2米;国画尺寸统一为四尺整张,自行托底。每位作者限投1件作品。

    ③作品统一送至桂林理工大学艺术馆(雁山校区教三楼博雅楼艺术学院一楼)

    收件人:黄建标老师:15907878279   陈硕老师:15577313607

    作品收稿时间:2022年10月27日—28日

    ④投稿作品高清图片(不小于1M)另行发送电子邮件一份:姓名+所在院校+作品类别+作品题目,至邮箱ypck_glgxjszpz@163.com。

    九、展出规模:

    本次展览展出入选作品约100件。

    十、作者待遇:

    1、展出的作品展览结束后全部退还作者。

    2、入选作品具备一次加入桂林市美术家协会入会条件。

    3、送展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作品,严禁使用高仿、抄袭他人、复制自己作品参展。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作者自负。


    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2022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国庆假期收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附属小学教师面试成绩及考核资格名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