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为推进基础化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中知识图谱的建设工作,教研室于2022年9月5日12:30–14:00组织教研室的核心成员开展了课程群知识点关联分析交流会。在虚拟教研室主任聂瑾芳教授的主持下,交流会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会议室进行,分析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和化工原理子课程群的核心成员参加本次交流讨论。

      交流会上,每一个子课程群核心成员通过课程知识图和教材分别与其余四个基础化学子课程群核心成员进行交流讨论,对知识点进行逐一比对,充分发掘不同子课程中相同或相近的知识点,并将其进行关联。此次交流会通过对不同基础化学课程的知识点的关联分析,将五大基础化学课程内容进行了有机统一,将有力推进桂林理工大学基础化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中知识图谱板块的建设工作。

    交流会现场情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团队召开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了解学术前沿,拓展国际视野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2022年暑期国际课程项目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