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发布第五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奖获奖人选名单。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朱宗强研究员位列其中,入选第五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奖优秀奖(广西唯一)。

      据悉,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奖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于2018年首次设立,旨在奖励从事生态环境科学技术研究、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每次授奖不超过30人,是环境科学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青年人才奖项。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各类高层次人才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得到不断提升。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大力实施“人才兴校”战略,创新人才工作思路,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条:喜讯!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我校获批2个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