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下文,公布了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我校选派的4位选手全部获奖,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其中外国语学院孟繁旭获文科组一等奖、理学院胡光辉获理科组二等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及方华获工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莫天荣获思政组二等奖。

      青年教师是高校本科教育教学的生力军,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的有力举措,是提升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重要载体。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区36所高校的136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培育参赛选手,组建专家队伍,从教学理念凝练、教学内容选择、教学方法优化、教学信息化手段运用、教学设计的规范化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精心指导。选手们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备赛,并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教学技能、严谨的教学风范及良好的精神面貌。

      打铁还需自身硬。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青年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高教学水平,锻造道术、学术、技术、艺术、仁术“五术兼修”的金师队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知文件截图

    上一条:我校教师作品入选桂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优秀原创作品

    下一条:我校足球队勇夺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暨第八届广西“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普通本科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