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广西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共有22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金奖3项、银奖9项、铜奖10项,学校荣获“优胜杯”和“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个领域,共有来自全区78所高校的12037支学生队伍参赛。

      自2021年11月份启动备赛工作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在学校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参与下,组织了多轮次赛事分享会,帮助广大师生了解竞赛;邀请了多位校内外专家参与指导,帮助各参赛项目打磨和提升质量。经广泛动员、自主报名、学院推荐、校赛选拔等环节,共有900余个项目参加了本届竞赛,直接参与师生达5000多人次,参与人数和项目数再创新高,体现了广大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成绩的取得也充分证明了学校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

    学校在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优胜杯”、“优秀组织奖”

    我校参赛作品《九天揽月——中国太空STEM-VR课程开创者》荣获金奖

    作品《光探科技——重金属水质检测行业引领者》荣获金奖

    作品《力支测试——动载试验系统智能化升级领航者》荣获金奖

    参赛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26届国际模式识别大会学术挑战赛中夺冠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和工作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