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根据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发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关于公布中国—东盟信息港鲲鹏生态创新中心2022年补贴项目名单的通知》(桂数发〔2022〕20号),我校项目《鲲鹏人才培养及服务平台》成功入选补贴项目名单,获得云资源补贴价值80万元。

      据悉,为加快我区鲲鹏技术与各行业、各领域广泛深度融合、创新协同发展,打造面向东盟的鲲鹏技术创新应用高地及人才培养基地,广西大数据发展局组织申报中国—东盟信息港鲲鹏生态创新中心2022年专项补贴项目,经各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最终包括我校在内的63个项目成功入选补贴项目名单。

      此次成功入选项目补贴名单,对于加快我校鲲鹏技术人才培养及平台建设具有非常重要意义。在该项目资源的支持下,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加快在鲲鹏技术领域的发展步伐,大力推进全区鲲鹏创新应用和产业发展,为数字广西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全国3D大赛14周年精英联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地质博物馆参加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