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11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情况,我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张兴旺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大数据背景下南海水下考古多源档案资源的语义互联框架研究》结题获得“优秀”等级,张兴旺教授成为我校首位连续两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结题“优秀”的负责人。

      此次验收的共有491个项目,经同行专家鉴定,399个项目予以结项,87个项目暂缓结项,5个项目被终止。其中,获优秀等级的仅31项,优秀率仅为6.3%。

      近年来,学校科技处、社科办在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管理的同时,加强获批项目的过程管理和跟踪服务,对各级各类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取得了较好效果,项目结题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条: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实现重大新突破

    下一条: 南宁分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