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第五届广西高校大学生“悦读向未来 强国我担当”朗诵大赛决赛在广西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丁柏瀚同学(朗诵作品《青春中国》)荣获二等奖,张皓翔同学(朗诵作品《前赤壁赋》)荣获三等奖,彭佳静同学(朗诵作品《诗意中国》)、赵紫薇同学(朗诵作品《青春中国》)、卫思瀚同学(朗诵作品《我喜欢出发》)、颜子青同学(朗诵作品《在细雨中呐喊(节选)》)荣获网络人气奖,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五届广西高校大学生“悦读向未来 强国我担当”朗诵大赛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广西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区58所高校,共计12387件作品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48件作品进入决赛。我校学子凭借稳定的发挥,声情并茂的朗诵,端庄得体的仪态,喜获多个奖项。

    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精心组织、宣传和发动学生参赛,安排优秀教师强化培训指导,有效提高了选手的综合表现力与竞争力。今后,图书馆将广泛深入开展经典阅读推广,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三全育人”中的积极作用。

    我校参赛选手在决赛现场

    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一审:段雪茹;二审:李英远;三审:江云清)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3年全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区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