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11月22日至24日,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老师受邀带队参加由《中国研究生》编辑部指导、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2023年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本次会议聚焦“研究生媒体建设赋能卓越研究生成长”,吸引了来自全国9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在此次盛会上,我校代表团表现出色,荣获多项荣誉。

      经过自主申报、组委会评审和高校互评,我校荣获“我是中国研究生,科创报国青年说”全国研究生网络接力讲述身边研究生科研榜样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桂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原创推文《网络投票|桂林理工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最美桂工”校园设计大赛》荣获优秀媒体作品奖·优秀读者互动提名奖。此外,我校研究生会文创产品还入选“2023年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校际文创设计交流展”展品。

      此次会议不仅为我校展示研究生媒体建设成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学校加强与全国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提供了一次宝贵机会。今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继续加强思想引领,筑牢思想之基,在内容创新、技术融合等方面加强研究生媒体建设,着力打造卓越研究生媒体平台,做好新时代下研究生的思想引领工作,注重加强与其他高校媒体的交流协作,共同推动研究生教育事业和媒体融合发展。

    颁奖仪式

    我校荣获“我是中国研究生,科创报国青年说”全国研究生网络接力讲述身边研究生科研榜样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我校作品荣获优秀媒体作品奖·优秀读者互动提名奖

    (一审:祁惠芳;二审:王兆杰;三审:王洪让)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广西高校大学生“悦读向未来 强国我担当”朗诵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