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8月17日-18日,受自治区科技厅委托,广西经济社会技术发展研究所组织专家组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第四批八桂学者期满考核以及第五批八桂学者中期考核实地核查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出席会议。人事处(人才办)、科技处、财务处、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八桂学者团队骨干成员参加考核实地核查工作。

      考核工作会上,王敦球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作设岗单位服务保障工作介绍。他表示,自八桂学者受聘以来,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学校严格按照自治区八桂学者相关工作要求,围绕岗位建设目标,在制度建设、经费配备及过程管理等方面为受聘专家和团队提供相应的服务保障,八桂学者及团队在岗积极履职,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科学研究工作,有效推动了学校学科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他希望考核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

      受考核的八桂学者团队围绕岗位考核要求汇报了履职履约情况。专家组对各团队相关实验基地、平台进行了核查,并组织开展了现场评议、评估审查等工作。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第四批和第五批八桂学者及团队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学校及学者团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王敦球表示,学校将认真听取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并以本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八桂学者岗位建设与人才团队服务管理工作,为学者及团队履行好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好各项任务提供坚实的保障,为建设新时代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我们桂工智慧和力量!


    在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实地考核

    在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现场评议

    在地球科学学院实地核查

    在地球科学学院现场评议

    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地核查

    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现场评议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地核查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现场评议






    上一条:南宁分校喜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全国负热膨胀及相关材料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