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鱼类过坝设施等科技重点课题的研究,“2022年中国大坝工程学会过鱼设施专业委员会学术交流会”暨“2022年过鱼设施研讨会”于2022年7月22至25日在我校召开。我校为会议主办单位之一,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为会议的承办单位之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位专家学者与会。

      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教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钱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吴副书记在致开幕词中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现状,特别强调了在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博士点的建设过程中,希望得到专家的支持和帮助。

      会议期间,来自水利部、环保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院、长江生态环保集团、中国大坝学会的领导致辞,对会议的召开给与了指导。8位专家做了大会学术报告。与会代表还驱车前往梧州的长洲水利枢纽实地考察了水利工程设施和鱼道,鱼道内成千上万的鱼类上溯令专家们拍手叫好。与会代表还前往兴安县的灵渠水利、两江四湖水利设施等地实地调研和考察。

    大会现场

    与会专家学者合影

    上一条:我校教师美术创作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度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