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高等教育)名单的通知》,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我校申报的《桂林理工大学智慧校园数据治理与服务》和《桂林理工大学全场景数据驱动一体化智慧教学平台的创新与实践》2个案例,均获评为2021年度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自治区2021年度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高等教育)征集评选目的是充分发挥先进经验、成熟模式的辐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我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加快推进全区高校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建设。学校网络与信息中心积极组织申报。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我校近年来在信息化教学和育人环境建设与应用、教育数据治理与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将对促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和智慧校园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与辐射带动作用。网络与信息中心将以此获奖为契机继续助推学校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据悉 ,此次案例征集评选中,要求选题应是对高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业务和校园环境进行数字化建设,支撑各业务开展智能化应用,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支撑学校教育教学、学习支持、教育管理与服务、教育评价等核心场景,在推广应用上已取得一定成效,富有特色,具有一定的示范的项目。此次全区45所高校报送了67个项目,共评选出35个优秀案例,其中荣获2个优秀案例的高校有6所。

     

    通知文件截图

    上一条:中国大坝工程学会过鱼设施专业委员会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连续四年获区直中直驻桂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考核“好”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