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结果的通知》。我校南宁分校梁锐老师主持的《“职普融通、专创融合”:市场营销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项目喜获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实现了南宁分校在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上的新突破。

      该项目提出和实施“职普融通、专创融合”的理念,探索市场营销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新途径,对南宁分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产生较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获奖,既体现了南宁分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特色与成效,又反映出南宁分校在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办学成效。

    南宁分校喜获2021年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南宁分校在2022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