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5月30日,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广西系列活动在广西科技馆举行,共开展“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广西科创之星展”“广西科界群英展”等三项展览。我校附属小学四年级学生陆羏雨同学携“智能充电电池存放柜”作品参加“广西科创之星展”,受到广泛关注。

      展览期间,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许显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科协主席黄日波,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掌华,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等参观了附属小学展区,饶有兴趣地听取了“智能充电电池存放柜”有关介绍,并勉励附属小学的学生在学习和实践中锻炼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勇攀科学高峰,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许显辉(左一)等领导参观我校附属小学展区

    上一条: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附属小学学子喜获第二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自治区主席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代表队在全区高校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