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深圳市广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共8个项目团队参加比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级4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其中,由黄婷老师指导,学生杨乐娜、何臣敏组成的参赛队伍;张敏老师指导,学生莫普翔、谭鑫、齐瑞伟组成的参赛队伍分别荣获A组一等奖。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实践创新教育,将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作为深化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的重要抓手之一,从学院层面全面部署,积极鼓励广大学生参赛,激励广大教师参与指导,强化工科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激发技术创新潜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做好赛事组织、培训和服务工作,形成了良好的教育改革氛围。

    获奖证书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岭南民族文化翻译与传播”全国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22年全区成高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现场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