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工 > 正文

媒体桂工

        网址链接:https://txs.youth.cn/xw/202210/t20221001_14037565.htm

      中国青年网桂林10月1日电(通讯员 刘茜雯) “有一种骄傲,是生于华夏;有一种自豪,是生逢盛世;有一种缘分,是与祖国同生日、共成长。”在桂林理工大学,有31位2022级新生与祖国同一天生日,9月29日晚,桂林理工大学为这31名新生开了一场暖心的生日会。

     

     活动现场。

      一份温馨的入学礼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欢迎2022级新生的到来,9月29日晚,桂林理工大学“青春筑梦新时代 砥砺奋进桂工人”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与2022级6000余名新生一同享受了这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晚会精心编排歌舞、情景朗诵、广西民歌、军旅表演等形式丰富的节目,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新生送上一份温馨的入学礼。

      一场暖心的生日会

     “为祖国同一天生日的新生庆祝生日,是学校每年的惯例。”桂林理工大学团委负责人说道。晚会为与祖国同一天生日的31位新生准备了暖心的庆祝生日环节,学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解庆林与同学们一起切蛋糕,并送上暖心的生日礼物和生日祝福。全场共唱生日歌,许下学生成长、学校发展、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心愿,新生们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集体生日。

     

    活动现场。

     一次青春的告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全体师生挥舞着小国旗、千人合唱《歌唱祖国》,用青春告白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人民网】【中国日报网】桂林理工大学举办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中新网】桂林理工大学与日本熊本大学线上“虚拟互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