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工 > 正文

媒体桂工

      7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双进”活动讲师团成员、我校思政课教师、马克思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教授应邀参与“劳模工匠进学校 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走进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第二工作组驻地桂林市临桂区秧塘工业园,为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作宣讲报告,这也是我校积极参与服务桂林和广西的实际举措。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第二工作组、桂林市总工会、桂林市临桂区总工会等协办,并被中工网、广西工人报、桂林电视台等相关媒体关注和报道。

      宣讲报告会上,耿俊茂教授以《培育友善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全面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和践行劳模精神的时代价值,为培育新时代文明风尚和职业精神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现场聆听的职工表示,要自觉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中工网链接:http://www.workercn.cn/c/2022-07-18/7104277.shtml

      广西工人报链接:http://szb.gxworker.com:18080/gxgrbszb/gxgrb/content/20220720/Articel01005ZG.htm

      桂林电视台链接:https://tv.gltvs.com/202207/202207201732282faf196248624478_11.shtm

    上一条:【人民网】桂林理工大学:深耕“三个维度” 构筑“三全育人”新格局

    下一条:【广西新闻网】八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上好实践“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