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工 > 正文

媒体桂工

      原文链接:https://ssw.gxrb.com.cn/json/interface/epaper/api.php?name=gxrb&date=2022-07-11&code=007&xuhao=7

      今年,桂林理工大学针对已离校未就业毕业生1889人,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该校在毕业生离校前组织召开就业推进会,布置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悉,毕业生离校后,该校领导到河池、柳州等地走访企业220多家,争取岗位5300多个。6月25日—7月10日,联合第三方平台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通过毕业生就业网等线上渠道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各类招聘信息。

      该校精准掌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需求,实施“一生一策”,建立台账,及时跟进,“一对一”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提供符合其需求的岗位信息。建设二级学院就业指导和心理咨询室,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科学的指导咨询服务和心理辅导。该校还分级分类,精准帮扶,进一步完善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机制,按照“一人一档”“一生一策”要求开展重点帮扶。

      此外,该校积极组织“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鼓励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投身基层建设。据悉,该校2022届毕业生意向报考基层岗位共计130多人。

    上一条:【桂林电视台】中国会计学会2022学术年会在桂林举行

    下一条:【广西新闻网】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举办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