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桂工 > 正文

清廉桂工

     9月8日,学校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进一步深化“清廉桂工”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党办、纪委办关于“清廉桂工”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加强清廉桂工建设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审定通过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调整充实完善后的学校“清廉桂工”建设领导小组名单、修订的《桂林理工大学大力推进“清廉桂工”建设实施方案》,以及新制订的《关于扎实推进清廉桂工建设的十项工作》和2022年秋季学期“清廉桂工”建设十项重点任务清单。

     会议指出,清廉桂工建设是学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提质振兴的坚实保障,是一项长期的、持续的、系统性的建设工程,必须抓紧抓实抓细抓好。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照深化后的实施方案、十项工作、十项重点任务清单,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切实抓出成效;要坚持政治、思想、制度、作风、文化等要素共同发力,干部、师生、职工、家属等集体参与,大力加强清廉建设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结合耦合,以建设“清廉桂工”推动学校各项中心工作上水平、跨台阶;要完善评价体系,加强监督检查,做好督促推动,确保“清廉桂工”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干部教师干事创业、广大学生成长成才鼓足精气神,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沛正能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清廉桂工”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