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桂工 > 正文

清廉桂工

      8月31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11会议室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研究新学期清廉学校建设重点工作有关事项。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纪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近期关于清廉建设的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我校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酝酿了新学期清廉学校建设的重点亮点任务。

      会议强调,清廉学校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提质振兴的坚实保障。要坚定不移贯彻好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对标对表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建设清廉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创新思路方法,优化细化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我校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落地落实,确保清廉学校建设有抓手、有支撑、有成效、有特色。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谋划推动,压紧压实主抓主创主建责任,扎实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学院、清廉校企、清廉班级、清廉社团、清廉家庭建设提质增效,推动清廉桂工建设开新局谱新篇,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昂扬奋进的办学氛围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大学建设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清廉桂工”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巡查指导清廉学院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