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桂工 > 正文

清廉桂工

      9月22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集体参观空港校区廉政教育馆。南宁分校负责人从百年“纪忆、忠诚守纪、尽责担当、传承奋进、红色家风、警示案例等版块,详细汇报了廉政教育观的建设思路和主要内容。

      学校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介绍,仔细观看照片和展示,认真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的重要论述,回顾了我党成立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历程,并通过对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警醒党员干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严守党纪底线和法律红线。参观结束后,校领导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领悟了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守好纪律,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真抓实干、精耕细作、尽责担当,种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田”。

      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清廉学校”建设要求,按照《关于扎实推进“清廉桂工”建设的十项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清廉桂工”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走深走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形成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学生崇廉尚洁的良好格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廉政教育馆

    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暨清廉学校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 清廉桂工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