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桂工 > 正文

清廉桂工

      9月27日,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新进教职工开展了以“廉洁从教 共建桂工”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承诺系列活动。

      新进教职工在“清廉从教 共建桂工”横幅上签名,签署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双承诺书,并参观了校史馆、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新进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廉洁从教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广大新进教职工表示,将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不触碰高压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廉洁从教,以实际行动为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新进教职工在“清廉从教 共建桂工”横幅上签名

    参观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

    参观校史馆

    合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清廉学院”建设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暨清廉学校建设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