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桂工 > 正文

清廉桂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1月2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资源县塘洞红军长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在红军长征翻越老山界陈列馆内,党员们通过一幅幅战役路线图,详细了解了湘江战役渡江情况和革命先辈英勇悲壮的战斗历史,并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历史图片、资料及物件,深刻感受湘江战役数万名红军将士浴血奋战、不畏艰险的英雄气概以及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红军长征翻越老山界廉政教育基地,在石刻雕像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同志为在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教育引导大家要铭记光辉历史、强化使命担当,深刻理解长征精神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财富,纪律严明、廉洁奉公的精神是保持党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的重要法宝,是抵制腐败的有力武器。

      重走红军路——翻越老山界。沿着当年红军的足迹,党员们跟着高举的党旗行走在密林崎岖的路上,体验红军长征时翻越老山界的艰辛险阻。纵使山路崎岖,党员们依旧保持着高昂的热情,以红军当年“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长征精神,走完红军长征路——翻越老山界。

      通过此次学院党委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伟大长征精神和廉政文化运用到本职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师生党员参观红军长征翻越老山界陈列馆

    在石刻雕像下重温入党誓词

    重走红军路,翻越老山界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暨“廉洁从教”主题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