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桂工 > 正文

清廉桂工

      用阅读涵养正气,用清廉守护初心。为深入推进敬廉崇洁的“清廉学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阳光高效的学习工作氛围,理学院在雁山校区明理楼一楼旋转楼梯建设学院廉政文化廊,并于11月7日建成投入使用。

      廉政文化廊包括廉政警语、处世格言等内容,并将在全院范围开展的“兴廉洁之风,树浩然正气”绘画书法征集作品活动张贴上墙,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清廉氛围,使清廉文化入眼、入脑、入心,将廉洁气韵渗透至每一个人的身心,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基础意识和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

      近年来,理学院结合学院实际,立足于学校文化特色和精神特质,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形成以建设“清廉桂工”为总目标,对标实施“政治清明、校风清朗、教师清正、学生清淳”四大工程,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引导我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做廉政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

    廉政文化廊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创建“清廉外院”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理学院顺利开展“兴廉洁之风,树浩然正气”绘画书法作品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