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桂工 > 正文

清廉桂工

      为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工作,提升师生廉政文化内涵,10月9日至10月24日,理学院开展“兴廉洁之风,树浩然正气”绘画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征集了一批以“敬廉崇洁”为主题的绘画和书法作品。明确的主题、丰富的活动形式深深地吸引了理院学子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经过同学们的踊跃参加,并以线上和线下评分相结合的形式,最终得出比赛结果,其中部分优秀的绘画书法作品于11月7日在雁山校区明理楼廉政文化廊展出。

      开展“敬廉崇洁”的系列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廉政文化建设,更丰富了廉政文化的教育模式,进一步营造了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为获奖作品颁奖

    获奖作品展示(一)

    获奖作品展示(二)

    上一条:深挖廉政教育内涵,打造清廉阵地之窗——理学院廉政文化廊正式建成使用

    下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多形式加强廉政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清廉机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