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学校召开2012年度职能部门暨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根据年度考核工作安排, 1月7日上午8:30,学校在教七楼7606教室召开了2012年度职能部门暨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职能部门代表、二级学院代表、教代会及其他职工代表参加测评。这是我校首次启用考核测评系统进行年度考核。
    测评会上,陈贵英副校长就测评系统的操作步骤及要求进行了说明。
    据悉,为提高学校职能部门和处级干部考核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发挥考核的“指挥棒”和“发动机”作用,学校从2012年9月初启动了职能部门暨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方案的修订工作。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提高考核效率,扩大考核覆盖面,减少资源浪费,学校还创新考核方式,制作了职能部门及处级干部在线考核系统,全校每名教职工均可按照权属在网上打分,出国、出差在外地的老师也可通过互联网打分,畅通了广大教职工表达意愿的渠道,保障了测评工作的民主规范。
    截至到今天,已有1300多个教职工在网上对学校职能部门和全体处级干部进行了测评打分。

    陈贵英副校长(中)在考核测评会现场指导

    上一条:我校召开博士点建设验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12年周大福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