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周大福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1月5日下午,我校2012年“周大福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党校教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周大福珠宝金行华南区域常务副总经理赵家辉、行政高级主任吴慧玲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学工处熊英处长主持。
    周大福珠宝金行华南区域常务副总经理赵家辉先生首先为颁奖典礼致辞,他介绍了周大福公司的发展概况,指出公司一直秉承校企合作的理念,在中国持续关注教育事业等社会公益活动,并鼓励获奖学生安心学习,努力进取,力争成长为21世纪国家栋梁之才。周大福行政高级主任吴慧玲女士宣读了获奖名单。各位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和学校的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2010-3班姜明媚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通过分享个人成功验历,表达了珍惜荣誉、心怀感恩的心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全面发展,运用专业知识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
    最后,王赣华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周大福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心怀感恩,做对社会有益的人;二是要学会学习,提升能力,做好服务社会的准备;三是希望获奖的同学不辜负周大福公司的厚爱,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本年度是我校与周大福珠宝金行第二次合作,从2011年起,“周大福奖学金”开始落户我校。两年来,我校共有75名优秀学子获得奖励,其中2011年30人,2012年45人,发放奖学金总金额达37.5万元。

    颁奖仪式现场(一)

    颁奖仪式现场(二)

    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2年度职能部门暨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下一条: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