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我校在全区档案归档质量评比中再获优秀

    近日,广西中区直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第三协作组在广西师范学院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总结今年全区高校档案工作,部署明年高校档案工作任务。自治区档案局、教育厅领导以及全区24所高校的档案分管领导及档案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上公布了2011年度档案归档质量检查评比结果,我校再次被评为优秀,这也是我校连续10年在此项评比中获得佳绩。
    近几年来,我校档案工作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全校专、兼职档案员的共同努力下,档案文件材料的形成、收集、整理和保管、立卷、归档、综合利用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保证了归档文件材料的完整、准确和系统,档案的齐全完整率和案卷质量逐年提高,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了珍贵的文献资料。

    荣誉证书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会议

    下一条:高职学院召开201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