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会议

    1月4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会议。会议由周国清副校长主持,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学工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周国清副校长指出,2012年我校申报的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BCU)合办市场营销专业“2+2”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这是迄今为止广西获教育部批准的三个本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之一。周副校长强调,该项目对于提升我校培养国际化学生的实力,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都将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高度重视该项目,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宣传、招生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当前,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必须周密部署,通力合作,做好项目实施的各项准备。
    各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表示,一定密切协作,确保今年“2+2”项目顺利招生。参会人员还就当前各项准备工作展开了讨论,并明确了工作分工及实施步骤。

    会场

    上一条:高职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宣布学院领导任命

    下一条:我校在全区档案归档质量评比中再获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