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9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清廉桂工”建设工作,我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召开“清廉桂工”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成立“清廉桂工”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桂林理工大学大力推进“清廉桂工”建设实施方案》《关于扎实推进“清廉桂工”建设的十项工作》《2022年秋季学期“清廉桂工”建设十项重点任务清单》等“清廉桂工”建设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清廉桂工”建设的具体措施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大力推进清廉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贯彻落实“清廉广西”和“清廉学校”建设要求,全面深入推进我校“清廉桂工”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清廉桂工”建设领导小组及下设机构要统筹协调好“清廉桂工”建设各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推动“清廉桂工”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各二级党委、学校党委各部门要立足于学校文化特色和精神特质,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七个清廉”单元创建为抓手,以建设“清廉桂工”为总目标,全面深入实施“政治清明、校风清朗、教师清正、学生清淳”四大工程,实现清廉理念深入人心,校园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清廉桂工”建设的十项工作和十项重点任务清单,按期按质完成各项工作,推动“清廉桂工”建设走深走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会议

    下一条:【辉煌十年看桂工】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共谋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