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2楼A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周国清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推免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总结了我校2022年推免工作情况,传达了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就学校推免工作管理办法、名额分配方案以及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学校2023年推免工作管理办法和推免指标分配方案。各职能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推免工作安排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国清在讲话中强调,要从三个方面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人才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推免和接收质量,确保推免招生公平公正;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把推免工作抓实、抓细;三是要严格规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教育部、自治区、学校相关规定开展推免遴选工作,严格执行选拔标准,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推免程序公开、透明。

    周国清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人才办来校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清廉桂工”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