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蒋劼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我校党委书记邓军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交流了工作意见。

      根据调研安排,我校校长解庆林参加了个别访谈。他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自治区党委人才办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解庆林还围绕自治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自治区有关部门在服务支撑用人单位开展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急需自治区层面牵头协调推动解决的问题等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蒋劼表示,将通过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自治区所实施的人才政策、人才项目和人才服务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自治区人才政策,更好地做好自治区人才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坚强人才队伍保障。

      调研座谈会上,我校人事处(人才办)负责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分别从自治区高层次人才项目建设工程的设立、高层次人才税收奖补优惠政策,自治区和桂林市两级相互衔接人才政策体系的构建以及统筹推进事业单位行政管理干部职员职级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会议